大家好~許久不見!

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才等了兩個禮拜的貓咪曬月亮!!!

是不是受寵若驚

 

蘇干支表示

:

:

:

 蘇.jpg  (圖摘自google大神)

 

不禁要推一下主君的太陽哦~~我要當你的太陽~~

其實已經看完很久了,但因為之前就有在發露他

所以他難得的帥氣社長還具喜感讓我著迷不已久久揮之不去阿

而且他有好多彩色西裝哈哈

好啦離題了XDD

 

 

格襯多好搭多好看多令人陶醉不用我多說吧(攤手)

一次買兩件extra一件尋覓已久的軟綿綿軍綠襯衫!

來分享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.gif  (圖摘自google大神)

 

硬還要放一張 :P

 

 

 

 

1. 蜜桃絨 質感大口袋襯衫 軍綠

 

一看就是軍綠毫不猶豫

除了線頭稍稍多以外其他都超滿意!

襯衫口袋真的很大,帥氣之餘多了一點俏皮感

蜜桃絨材質摸起來很舒服,裡面是滑布

穿起來只有舒適可以形容~

 

選擇牛仔褲+軍靴帶出帥氣

 

DSC_0032.jpg  

 

我買襯衫會很care一點的就是扣子!

再好看下標數再多的,只要扣子是塑膠白色或是透明乳白一概不考慮!

這是個人的一點觀感,扣子就是要配合襯衫本身的顏色或者是琥珀色也好阿

弄個白色質感真的瞬間下降...

 

好啦來個近拍,實色唷!

帥帥的

 

DSC_0033.jpg  

再冷一點搭個圖騰毛衣哦!!

 

 

 

 

2.格子襯衫 微磨毛質感格子襯衫 果綠

 

這件偏薄~而且洗完會皺皺的

記得晾的時候以甩麵皮的力道大力甩!!!(到底誰甩過麵皮哈哈)

藍跟綠有猶豫一下,藍色考量到會跟大部分男生穿情侶衫XD

就選擇變化性較多的果綠色囉

 

線頭也稍微多一點但也還在接受範圍

 

DSC_0043.jpg  

突然佩服網拍麻豆穿穿脫脫百次

我脫個襯衫就懶得換褲子了

就換個鞋子XD

 

反正格襯就是好搭呀

大家自行想像下面老爺褲也很讚唷(飄走~~~)

 

DSC_0040.jpg  

也是實色!

對了,對齊控可能不接受~它非常不對齊

但扣子有打中我就好哈哈

這件袖口偏緊,所以折的時候有困難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3.雙色線格襯衫 灰

 

阿...這件馬上打自己嘴巴

扣子是白色的

But!他不是塑膠扣~是珍珠扣唷!!因為襯衫太可愛就一起帶了

 

這件有試過搭牛仔褲唷,但不適合

因為版型的關係,扎進去呈現很乖的狀態,不扎很邋塌

 

以下穿搭要再加絲襪唷~饒了我懶得穿絲襪...

 

DSC_0048.jpg DSC_0054.jpg  

長的牛仔褲不行搭短的!!

這件材質粗粗的~但穿起來不會不舒服

再搭個素面針織好可愛唷

 

DSC_0050.jpg

然後有人發現我鬼打牆三件都有袖扣嘛

買回來才發現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還有別家的襯衫,但考慮天氣太薄了不適合

忽然超冷的是怎樣

騎車要兩件外套加圍巾了啊!!!

大家要注意保暖呢

 

不過火鍋的季節真令人興奮

大江要開我最愛的momo paradise壽喜燒

皇上皇上趕快帶我去吃~~~

 

 

 

以上分享

歡迎發問

 

滾開.jpg  (圖摘自google大神)

 

勾久!!!哈哈哈哈哈哈中毒之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格子 蘇志燮 牛仔褲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