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軍綠元素

目前正在尋找軟綿綿的軍綠襯衫,感覺硬挺的我駕馭不了阿

原本對秋冬衣服興致闌珊,但不知道已經下標多少去了 

 

 

不多說

第一樣 [chu chu shop] G網類似款機車包長夾 墨綠

 

DSC_0003.jpg  

這家一直都有在follow,之前在他們家貢獻好多飾品><

而這款長夾注意很久很久,下標後就每天期待著實品更美

顏色拍出來偏孔雀綠,實品再軍綠一點

可以參考賣場,無色差!

 

五金部分使用亮金色,拉鍊很好拉唷~

還附一個短吊帶可以當貴婦繞在手上XD

DSC_0007.jpg  

 

皮夾背後兩個拉鍊袋還做一個夾層,夾層放手機當外出包非常OK哦

 

DSC_0005.jpg  

 

當然吸引我的是可以放超多卡!!!!!!!!!!!!!!!

 

DSC_0006.jpg  

而且四爺你看~中間那條拉鏈裡面也是個袋子!就是整個皮夾都相通阿

完全適合放私房

(有人發現四爺亂入嗎哈哈)

反正這單品結論是 一個把夾層發揮淋漓盡致的好漢子(甚麼鬼哈哈)

 

 

第二樣 [STAR MIMI] 簡約氣質方形提把側背手提小包 綠

 

DSC_0011.jpg  

實品顏色還是參照賣場 

背帶長度跟皮帶原理一樣可調整,總共有七孔,應該是蠻夠用

這款其實買了有一段時間,在屎搭咪咪逛到幾乎是沒考慮就下標

不管是型還是功能都很符合我這龜毛女

而且顏色我就偏不選好搭的深藍

因為我相信綠色絕對非常凸顯個人氣質?!而且重點不難搭阿~~

 

 

DSC_0049-1.jpg  

 

ㄜ..我就硬要把牛仔襯衫綁在帶子上礙眼

反正這張照片的重點就是花成這樣背綠色也不怪哦 還是有人覺得怪

包包質感不錯,是我很喜歡的荔枝皮,而且皮革跟皮革間都有做滾邊處理

 

DSC_0012.jpg  

 

放了schedule下去還有很多空間,還可以放一些女生哩哩叩叩沒問題啦!

 

鳥瞰圖

 

DSC_0013.jpg  

 

唉唷~~四爺~不覺得這包包越看越萌嘛(踢飛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,歡迎發問

謝謝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包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